咲櫻琦月

TWICE IZ*ONE 寫手
微博:玥若璃_sakuraworld

家有浣熊君【1】

新故事,有獸化情節,精神體設定。
——————————————————
01
湊崎紗夏,22歲又11個月,女,認真工作一上班族,興趣是吃麻辣燙,專長是撒…嬌,沒事的時候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還有一個特殊技能——

可以化出一隻狗狗,是柴犬,精神體。

02
湊崎每天兢兢業業的努力工作,盡責上進,關愛同事,為人體貼,唯一的短處可能就是——

“湊崎紗夏,不要再講話了啊啊啊啊啊!”這是抓狂的俞定延。

對,特別愛和機關炮一樣哼哼唧唧。

這天湊崎受到了一頓責罵。

“跟妳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工作的時候沉浸在妳的小世界!客戶問妳問題,妳回答嗚嗚嗚麻辣燙好燙是怎樣!不想做了嗎!”

“我……我……”湊崎像是一隻做錯事的小狗狗垂著頭。

“去放假,我放妳兩天再回來,最後機會!”

03
湊崎很委屈,很想哭。

人生不就是應該快快樂樂的生活著,開心的時候就笑,想哭的時候就哭,跟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嗎……

湊崎心情很低落,旁邊的柴柴身上毛毛也糾結在了一起。

一人一狗一路垂頭喪氣的走回家,正準備開門的剎那,忽然聽到一陣肚子的哀嚎。

“咕嚕嚕嚕……”

湊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明明剛剛才吃了麻辣燙怎麼可能又餓了?

四處看看也沒看到人,唯一有可能的就是旁邊那個紙箱。

裡面有什麼東西……柴柴怕怕的,抖了一抖。

湊崎壯起膽,清了清喉嚨,準備掀開紙箱,大聲斥責惡作劇的時候,眼前出現的卻是一隻骨瘦如柴,正在啜泣發抖的小浣熊寶寶。

小浣熊無助的看著湊崎,一邊摸摸早已空空如也的小肚子。

湊崎這才看到一旁的板子,上面歪歪斜斜的寫著小浣熊的基本資料:

我的名字是Momo,女生,最愛次豬蹄和小零食,喜歡娃娃和狗狗,求好心人帶我回家( TДT)

湊崎整個火都上來了,竟然有人忍心把這麼可愛的一隻小浣熊隨意棄養!

二話不說馬上把小浣熊連著紙箱一起抱回家。

“Momo呀,以後妳不會餓肚肚了,我湊崎紗夏會照顧妳的!”

湊崎熱血地發誓著,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

完全沒有注意到小浣熊水汪汪的大眼睛裡寫滿了想次飯飯的願望。

04
湊崎在網上搜尋著飼養小浣熊的注意事項。

這時小浣熊正在玩柴柴的毛毛,一邊幻想著明天的飯飯。

柴柴被弄得癢癢的,可是盯著手機的本體完全沒有注意到,最後忍無可忍咬了小浣熊一口。

“嗚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怎麼了!呀!柴柴妳怎麼可以咬小浣熊呢!”終於回神的湊崎一轉頭就看見哭得稀里嘩啦的小浣熊和一臉大仇得報的柴柴。

柴柴超級委屈的,可是小浣熊哭得梨花帶雨呼天搶地,湊崎完全沒在聽事實經過,柴柴瞬間就被收了回去。

“Momo呀,妳先睡覺覺噢,等我查好資料之後就能好好的照顧妳了!”

湊崎亮晶晶的眼神對上小浣熊哭得紅腫的大眼睛,充滿了無限鬥志和希望。

小浣熊的肚肚現在也充滿了無限潛能,咕嚕咕嚕的叫著。

“啊我忘記了!先給妳吃飯飯哦!”

湊崎端來一大鍋五香豬蹄,接著就看到了不可思議的畫面。

原本還萎靡不振的小小身影像是餓虎撲羊一般,左右手各一隻豬蹄就啃了起來,轉眼間一大鍋豬蹄就空空如也。

這下湊崎驚呆了,自己撿到的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小吃貨,還是食量很大很大的小吃貨!

评论(1)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